贺 信(第128期总第400期)
2015-03-19  


《辽宁工业大学报》:
  春暖时分,金羊报喜。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辽宁工业大学报》迎来了创刊400期。在这喜庆的时刻,辽宁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向贵报及全体同仁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
    《辽宁工业大学报》自创刊以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充分发挥校园主流媒体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同时,《辽宁工业大学报》是一张有着优秀传统、特色显著的报纸,在省内高校校报界素负盛名,有着自己独特的地位和影响,多次被评为辽宁省高校优秀报纸,受到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表彰。在多年的办报过程中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全体校报同仁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许多新闻作品在中国高校校报协会、辽宁省高校校报研究会获奖,为辽宁省高校校报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在未来的岁月里,希望你们继续坚持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报纸内容和形式,把思想性、指导性与可读性、吸引力统一起来,忠实记录学校改革发展进程,成为宣传校园文化的先锋阵地;在辽宁工业大学这片沃土上枝繁叶茂,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推进高校校报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辽宁省高校报研究会
          2015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