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第129期总第401期)
2015-04-10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3月25日,我校在3号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党委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纪委负责人及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琦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秦洪伟部署本年度组织工作,他强调2015年组织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党建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强化责任与监督,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管人才的原则,推进人才队伍建设。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指出,2015年宣传统战工作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按照中央、省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目标,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准确把握宣传统战工作定位,努力服务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和舆论环境:加强理论学习,筑牢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的思想基础;加强大学文化建设,着力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强化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活力,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工作上水平。
    纪委副书记郭爽指出,2015年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要努力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旗帜鲜明,依法治校,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完善纪检监察制度;进一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大力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工作;切实加强反腐败源头治理工作,强化纪委的监督职责;进一步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严肃党的纪律,维护校园稳定;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党委副书记樊琦讲话。他对2015年我校的党务工作提出了从严、务实的总体要求,确定了党务工作的主基调。我校党务工作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线,坚持思想教育从严、干部管理从严、作风要求从严、组织建设从严、制度执行从严,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成为一条主线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同时,他指出,务实高效地做好党务工作同样至关重要。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崇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的精神,努力把党务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努力开拓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