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第130期总第402期)
2015-04-29  
    本报讯(赵磊波) 4月14日,我校在9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佟绍成、教务处、评估处、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刚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就各自学院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已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汇报。在听取各学院的交流汇报后,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刚结合我校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校长佟绍成讲话。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和完善专业教师全员全程参与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二是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师专业能力水平,加强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三是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学生就业情况作为重要参考依据,合理调整专业设置,编制招生计划,科学构建课程体系;四是要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结合学生专业学习情况、身心特点和综合素质,提早进行分流指导,促进学生就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