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一五年度人事工作会议(第130期总第402期)
2015-04-29  
  本报讯(张永宏) 4月15日上午,我校在9号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5年人事工作会议。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党政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琦主持。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秦洪伟就贯彻新修订的《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请假与考勤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就2015年度公开招聘、岗位管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传达了中组部和人社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
    校长佟绍成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围绕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重点强调制度的执行力;二是增强专业技术职务高级岗位的有效使用率,强调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要向教学一线、骨干教师倾斜;三是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教。要求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纪律、贯彻纪律、践行制度,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委副书记樊琦结合2015年学校制度年建设,要求各单位将《辽宁工业大学教职工请假与考勤管理办法》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并认真贯彻执行。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到10月份完成制度建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