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第130期总第402期)
2015-04-29  

  本报讯(刘铁铮) 4月11日,我校2014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见下图)。校长佟绍成、相关工程硕士培养学院领导、教师以及96名2014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主持。
    校长佟绍成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研究生创新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特点,他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利用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为今后自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巩固和完善知识结构,钻研理论内涵,积极参与科学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同时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生活与学习的关系,积极投入,提高知识创新能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的腾飞服务。最后,他预祝每位学员在学校学习、生活愉快,学业有成,顺利获得学位成为具备独立担负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工作能力的技术精英和管理骨干。
    导师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教授讲话,她希望工程硕士新同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开始在辽宁工业大学的学习,以目标和信念为导向,解决怎样学习、怎样完成学业、怎样顺利获得学位这三个问题,走出骄傲的研究生之路。车辆工程专业韩伟生同学代表2014级全体新生对辽工大教师们的殷切希望表示衷心的感谢,承诺秉承辽工大“砺器悟道”的校训,在未来的三年中勤恳学习,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为辽工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就攻读工程硕士研究生阶段关于课程、学位论文、与导师沟通、学术道德、精力投入等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牢记领导、老师的重托,向着自己的梦想扬帆启航。
    典礼结束后,各位与会领导与全体2014级工程硕士研究生新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