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锦州市“六五”普法工作检查(第131期总第403期)
2015-05-28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5月21日下午,由锦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刘丽茹带队的锦州市“六五”普法检查组一行11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力尘主持。
    汇报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樊琦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普法工作,将法制教育贯穿人才培养教育的全过程,在鼓励大学生大胆创新的同时,又要遵纪守法。我校将普法教育与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相结合,学校教风、学风严谨,管理严格,制度严明。我校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将普法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为市、区普法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作了以“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助推学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六五”普法工作汇报。多年来,我校加强领导,全面推进学校普法工作;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依法治校水平;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六五”普法宣传教育;强化治安综合治理,维护校园稳定。她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校将以建立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法制宣传教育的统筹与整合,不断加强对法制宣传教育的研究。
    锦州市“六五”普法检查组领导在听取汇报之后,认真审核了我校普法工作的相关材料,对我校“六五”普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普法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最后,市司法局副局长刘丽茹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六五”普法工作,认为我校“六五”普法工作机制健全、有规划、有制度、有落实,多渠道开展,针对性强。在普法工作中大胆创新,普法组织机构健全,人员配备到位。普法经费列入年度预算,按时足额到位,做到专款专用;建立健全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监督检查制度。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能够不断总结、不断提高、不断创新,不断开创法制宣传教育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