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第133期总第405期)
2015-07-01  
    本报讯(肖雪) 6月1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5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王建中,校长佟绍成,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卫民,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振安,校友总会会长王铁,学校相关部门、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会长王铁代表校友总会讲话。他首先向即将被聘任为2015届年级理事长、理事,加入到校友工作行列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年级理事聘任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校于2009年5月组建了辽宁工业大学校友总会,目前,我校已在省内,北京、上海乃至北美等地建立了20多个校友会。为了保持和加强校友联络工作,今年将筹建浙江、江苏、山东校友会。他期望各位年级理事走出校门之后不忘母校和同学,热心校友公益事业,传承辽工大校友文化,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和带头人。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希望2015届年级理事在未来的校友工作中砥柱中流。校友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宣读辽宁工业大学2015届年级理事名单。本次共聘任2015届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253人。校长佟绍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为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颁发聘书。
    新聘任的2015届年级理事秘书长马成云发言。他代表2015届全体理事承诺,要履行职责,完成母校及同学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校生代表现校学生会主席樊新宇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长的祝福和依依不舍之情。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名誉会长王建中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即将毕业的年级理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2015届毕业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学校希望以年级理事聘任的方式搭建一个平台,作为毕业生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构筑一个窗口,让毕业生彼此了解,将一代又一代辽工大人的优秀品德传承下去,将辽工大的辉煌发扬光大。他对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送上了衷心的希望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树立远大目标,明确人生理想,培养创新精神,永葆青春激情,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快乐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齐心协力,共同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
    毕业生代表为母校创作题为《这一站,辽工大》的诗朗诵,情深意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不舍。
    最后,播放了由各学院为2015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校友总会剪辑制作的《母校的祝福——致2015届毕业生》视频短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