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结构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第133期总第405期)
2015-07-01  

  本报讯(王晓雪) 6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五届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9号教学楼B座406教室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共吸引各学院的216名同学报名参赛,最终上交参赛作品共60件。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挑选,有15件作品进入到今天的总决赛。作品得分共分为结构选型与制作质量、现场表现、结构重量和结构刚度4部分。每组参赛选手有1分钟的作品陈述时间,陈述内容包括对作品的外观、设计亮点与设计新颖之处的介绍,陈述过后参赛作品需完成额定加载和风荷载两个部分的考核。比赛中,每一组参赛同学加载的成功与失败都紧紧地牵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经过激烈角逐,《擎天》与《金点》两件作品获得本次结构设计大赛的特等奖,《自由飞翔》、《道桥2号》、《15621》等13件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余45件作品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比赛最后,土建学院郭鹏飞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他肯定了作品中的亮点与新颖之处,对作品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