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阳台农场”设计大赛决赛(第133期总第405期)
2015-07-01  

  本报讯(王晗) 6月19日下午,由我校与北京农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校友总会、教务处、校团委共同承办的“阳台农场”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樊琦、校友总会会长王铁及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校友总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成员、观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自5月份开赛以来,共吸引了15个学院的45支团队的1000余名师生参与。经过初次评审后,共有15支参赛团队进入本次决赛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位选手通过外观、功能综合指标、成本造价、技术创新程度及特意化优势等五方面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专业性的讲解。最终,由电气学院蓝和慧老师指导的“创意灵感”团队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由研究生学院刘铁铮老师指导的Dreamer团队、化工学院周迎春老师指导的Win团队荣获二等奖;由化工学院于常武老师指导的一米阳光团队、艺设学院武志军老师指导的友利团队、管理学院姜骞老师指导的zero团队荣获三等奖;其他团队分别荣获参与奖及优秀奖。赛后,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为校友姚旭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本次竞赛开创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校友赞助、任务驱动的新模式,学校师生献计献策,通过“阳台农场”设计竞赛的形式开展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广泛合作,实现校友企业、学校、广大师生的全面受益。竞赛在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校友总会的综合协调、教务、科技、校团委的统筹安排下选拔出众多优秀创新团队,彰显了我校师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的群众性、基础性,体现了学校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将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蓬勃发展以及全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情与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