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第134期总第406期)
2015-07-13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7月3日,辽宁工业大学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我校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谭文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老师,2015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典礼仪式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王刚宣布获得毕业证书学生名单;教务处副处长吕义宣布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学生处处长佟会文宣布获得省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学生名单。怀着激动的心情,毕业生代表依次走上主席台,从校领导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荣誉证书,在场人员共同感受着毕业生们四年求学的收获与喜悦。
    毕业生代表经济学院徐志远发言,他用掷地有声的话语向母校郑重承诺,全体毕业生将乘风踏浪,以辽宁工业大学学子之名,时刻铭记砺器悟道之真谛,用实际行动让辽宁工业大学的名字更加响亮!在校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古丽帕丽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的牵挂与祝福,祝福他们勇往直前去追求平凡中的卓越,扬起胜利的风帆去创造平静中的升华,用自身的魅力去实践青春无悔的诺言!他们之间相互的勉励和祝福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和老师。
    仪式上,校长佟绍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全体2015届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毕业生的成长倾注心血和汗水的老师、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校长佟绍成说,2015届毕业生入校恰逢学校六十华诞,四年来,大家共同亲历了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探索,教学管理制度的完善,课堂教学的严谨,实践教学环节的求真,教风和学风的浓郁,创新教育的辉煌,实实在在地体会了“砺器悟道”校训的真谛,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广大毕业生也用自己的踏实努力和每一次省级、国家级专业大赛中摘金夺银的战绩彰显了辽工大学子风采,回馈母校的栽培和期望。辽工大感谢广大毕业生为学校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繁荣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更为有这样的优秀学子而感到骄傲。与此同时,他为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毕业生们送上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大目标、拓展大视野、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做好每一件小事情,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行;一直心怀感恩、包容、豁达,相互支撑、彼此帮助、合作共赢。校长佟绍成祝福同学们带上从辽工大积聚的人生能量踏上新征途,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树立信念,怀揣理想,用勤奋努力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最后,他祝愿2015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大展宏图、青春无悔!
    全体毕业生为感谢母校恩师的培育之情向学校赠送了一座雄鹰展翅的木雕作为纪念品,表达了2015届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代表学校接受纪念品,真诚地感谢2015届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衷心地祝愿全体毕业生走出校门不忘母校的嘱托,肩负时代的使命,鹏程万里、再创辉煌。母校期待着学子建功立业的佳音,期盼广大毕业生载誉而归!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