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第134期总第406期)
2015-07-13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6月25日,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一行来到我校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宣传统战部以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对锦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我校一向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及其自身建设,本次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和掌握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现状,使各民主党派更加明确工作内容,进一步推进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健康稳定发展。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对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做汇报,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人员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我校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民主党派在组织发展方面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且提出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意见、建议。
    我校5个民主党派负责人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伟对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增加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保持传统优势与开拓创新并举,继续为锦州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