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第134期总第406期)
2015-07-13  


    本报讯(记者王宪隆) 7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两先两优”表彰大会,表彰近两年来我校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县处级及以上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参加集体入党宣誓的新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樊琦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开始。在组织人事部部长秦洪伟的带领下,举行了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言仪式。
    秦洪伟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樊琦、副校长谭文东分别为获奖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委、先进党支部)、教工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优秀党员颁发奖状和荣誉证书。
    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赵薇、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于继开分别作大会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建中讲话并为全体与会党员上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提升本科培养质量》的专题党课。他首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今天获得殊荣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校师生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他指出,94年来,我们党走过了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辉煌历程,带领中国人民建立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新时代的强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举世瞩目。随后,他逐条结合我校的基础和发展建设,对“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和严格要求进行了全面解析,要求全校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认真思考、认真反思、认真对照检查,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到我校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学校的发展建设、情系学生的成长成才,以高尚师德、精湛业务和实际行动争当学校发展建设的实干家,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