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一五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第135期总第407期)
2015-09-01  

  本报讯(金丽)按照教育部和相关省(区)关于2015年普通高校本科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下,经过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校2015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0个省(区)录取本科生3316人,其中普通类2802人、艺术类258人、专升本241人、内地新疆班15人。今年省外共录取1092人,占录取总人数的32.9%。今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总体特点是,省内生源数量充足稳定,外省生源质量不断提高。省内理科录取最低440分,高出二本线21分;文科录取最低483分,高出二本线23分。黑龙江省理科最低录取分数超出二本线107分,广西壮族自治区理科最低录取分数超出二本线97分,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理科最低录取分数超出二本线70多分,其他省份理科录取最低分超出二本线60分以上的有2个省份,超出二本线50分以上的有3个省份,超出二本线20分以上的有6个省份;文科录取最低分超出二本线60分以上的有2个省份,超出二本线20~60分的有9个省份。
    在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中,我校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深入贯彻实施“阳光工程”,规范招生录取工作程序,进一步加大招生信息公开力度,及时通过学校本科招生网和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生信息、录取进度、录取分数,增加招生录取工作的透明度,做到让考生和家长放心。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