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佟绍成教授入选二○一五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第136期总第408期)
2015-09-23  
    本报讯(李文君) 9月10日,世界一流的专业情报机构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公布了全球2015高被引科学家名单“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15”。我校佟绍成教授(工程领域)继2014年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之后,再次入选2015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此次公布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覆盖包括材料、化学、数学、工程学等21个学科领域,共有2975名(3125人次)科学家入选,中国共有158位科学家(含港澳台地区)入选。据汤森路透http://highlycited.com/网站介绍,“Highly-Cited Researchers 2015”是通过对最近10年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SCI、SSCI)收录的全部自然和社会科学领域论文进行排名,基于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基本科学指标)中的“Highly Cited Papers“(高被引论文即发表的论文在所属领域中前1%的高引用论文而得到的),以反映科学家及其团队所具有的世界顶级科学思维及其研究成果对该领域的杰出贡献。我校佟绍成教授再次获得这一荣誉,表明佟绍成教授在这一领域取得了稳定长足的发展,说明在其学科领域佟绍成教授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佟绍成教授长期从事非线性模糊自适应控制理论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973子课题1项、辽宁省青年人才基金项目1项、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被SCI收录的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曾先后获得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