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第137期总第409期)
2015-10-13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9月28日至29日,历时两天,辽宁工业大学第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圆满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副校长谭文东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运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集中体现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同时反映了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的喜人成就。全校各部门、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结力量。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体育精神和竞技精神,公平竞争、超越自我、创造佳绩。她希望同学们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拼搏精神、协作意识继续保持发扬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在未来的征途上不断进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谱写辽工大发展新篇章。
    大会总裁判长、体育部副主任张劲松宣布了竞赛成绩和破纪录公告,大会副秘书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宣读了精神文明单位名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单位与打破校运动会纪录的同学颁奖。
    电气工程学院等学院分别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外国语学院等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管理学院等学院被评为精神文明单位(获奖名单详见本报四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