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第138期总第410期)
2015-10-26  
  本报讯(张春胜) 10月14日,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樊琦、副校长谭文东、党政各部门、各教学单位、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郭爽首先宣读学校《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学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樊琦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就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开展“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部署了全校所有预算单位“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他指出,全校所有预算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清理工作,党政主要负责人要转变观念,担负起责任,端正工作态度,严格按照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按照学校此次“小金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认真自查自纠,实事求是,不得隐瞒虚报,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
    副校长谭文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要求,统一思想,站在一定高度上做好宣传工作,秉持客观、实事求是的态度,迅速开展清理整治工作,认真梳理,如实填报,不留死角。针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肃财经纪律,依法依规开展财务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