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委一届五次扩大会议(第140期总第412期)
2015-11-26  

  本报讯(张春胜) 11月16日,学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中共辽宁工业大学纪检委一届五次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樊琦、校纪委副书记郭爽、校纪委委员、部分单位(部门)领导、纪检监察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爽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郭爽首先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樊琦传达了省纪委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把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等紧密结合起来,认清中央列出的负面清单,做到不触碰六种纪律底线;二是要认真对照我校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工作,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做坚持高标准和严守纪律规矩底线的表率;三是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责任担当,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责任。最后,樊琦同志强调,与会同志要严格遵守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真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