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辽宁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第140期总第412期)
2015-11-26  

  本报讯(李雪) 9月9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5年辽宁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被评为辽宁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
    “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历时十多年,是我校经典的校园文化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此次辽宁省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工作经过各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我校从79组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一等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一直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把思想引领特别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校园文化活动当中,努力打造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此次评选,我校获此殊荣,对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青年思想引领能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彰显了我校独特的校园文化和品牌魅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