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古塔区领导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张钦华) 11月30日,锦州市古塔区区长刘占元,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立东,副区长、古塔公安分局局长肖铭,政委严宝洁率队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我校校长佟绍成、副校长谭文东、保卫处副处长张钦华、邱刚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佟绍成首先对古塔区委、区政府及市、区公安系统来我校调研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表示欢迎,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校园环境与社会融合度不断提高,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新问题和挑战,学校要立足自身,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继续加大技防投入,强化智能集成,提升校园智能安防水平,实现“三防”有机结合,与市、区公安机关建立联动机制,有效整合安防资源,提升防控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副校长谭文东对市、区两级公安系统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古塔区委、区政府及市、区公安系统深入实际,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她介绍了学校安保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在宣传、教育、管理、防范、打击等方面全面展开,努力打造平安校园。
    古塔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铭介绍了公安局的管理和服务理念,表示计划将辽宁工业大学纳入古塔区“三位一体”立体防控体系,并在整合警力资源和安防监控系统对接等方面与学校领导和校保卫处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公安局副局长杨立东表示市、区公安系统要坚决维护辽宁工业大学校园安全稳定和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古塔区区长刘占元强调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努力保证辽宁工业大学的安全稳定是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工作,今后,古塔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全力支持辽宁工业大学的发展与建设。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市、区公安系统的交流,加强了双方的有效合作,为建立科学联动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