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本报讯(刘东琳) 11月16日至20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办,我校共有3件作品获奖。
    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广东工业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经过前期各校各地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318所高校的783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辽宁省在本次终审决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6项,其中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分别为管理学院教师胡国杰指导的作品《网络购物对实体店发展影响的调查研究——以沈阳市实体店为例》获得国家二等奖;电气学院教师程海军指导的作品《埋地管道阴极保护远程无线集中监测系统》、电信学院教师关维国指导的作品《基于GPRS的风力发电机运行参数远程智能传感终端》获得国家三等奖,指导教师胡国杰获得国家“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彰显了近年来我校在提高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也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培养创新意识,努力提升创造能力,引领大学生科技创新风尚。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