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第143期总第415期)
2016-01-07  
    本报讯(李雨陶) 2015年12月23日,我校2014~2015学年度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校长佟绍成、教务处副处长吕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启俭、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获奖学生及2014级、2015级留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马新主持。
  仪式上,校长佟绍成用英语发表热情讲话,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真挚的祝贺及殷切的嘱咐。他首先介绍了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培养高素质、有竞争力、杰出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及在大学生创新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现在,我校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512名国际学生攻读本科、硕士学位或进行汉语言学习。校长佟绍成对留学生表达了关心,希望我校留学生能够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社会民俗,营造舒适、愉快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受中国古老文化,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文化传播的使者。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文利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来自乌干达的乔峰等71名留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学金。其中来自土木工程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以及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的法祖拉等3名学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此奖学金为教育部设立,面向全国评选,我校今年首次参评,共申报6名优秀留学生,最终3人获此殊荣。
    校长佟绍成以及与会各学院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仪式上还播放了我校制作的英语宣传片《Making Dreams into Reality》。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