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143期总第415期)
2016-01-07  
  本报讯(邸长江)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2015年12月29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会议,校领导王建中、佟绍成、刘振安、谭文东参加会议。
  会上,王建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没有回避,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襟怀坦白、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组织的信任、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建中表示,学校一定按照省委的要求,结合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将教育实践活动尚未整改到位的“四风”问题一并纳入整改内容,形成整改清单,彻底整改,专项整治。要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抓出实效,在当前领导班子建设方面,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抓好修身做人,锤炼党性修养;三是抓用权律己,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抓干事创业,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各位领导要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既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更要有联系实际、开拓创新的具体行动。在认真扎实地做好自己分管工作的同时,不断动脑筋,想办法,积极开拓工作新思路,依靠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始终围绕学校长远规划目标和育人这一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