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沈阳校友会举行2016年代表大会(第144期总第416期)
2016-03-10  
  本报讯(肖雪) 2月27日,我校第四届沈阳校友会2016年代表大会在沈阳举行。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谭文东、校友总会会长王铁、校友总会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及辽宁省内各市校友会300多名校友代表应邀参加。北美、浙江、江苏校友也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会上,沈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波作沈阳校友会工作总结。
  根据沈阳校友会运行的实际情况,沈阳校友会提请换届及人员变更,学校校友总会同意他们的换届报告。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宣读了《关于辽宁工业大学沈阳校友会换届及组织机构人员变更的批复》。沈阳校友会新任会长潘涛(管理861)讲话。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王铁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讲话,他对过去几年里沈阳校友会为广泛联系集聚各界校友,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沈阳校友会以新的姿态、新的举措,共同开创沈阳校友会工作的新局面。他指出新的一年辽宁工业大学校友工作将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各地校友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支持下,健全组织,完善功能,充实内涵,创新方式,丰富活动,扩大影响,发挥好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为校友事业发展助力,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