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刘春成、张广安同志任职决定(第145期总第417期)
2016-04-14  


  本报讯(黄一鸣) 3月24日,学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会上宣布了关于刘春成、张广安同志任职的决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何鹏飞同志宣布了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刘春成、张广安同志任职的决定,刘春成同志任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广安同志任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
  何鹏飞副处长介绍了两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策精神上来;二是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保障;四是严以律己,不断加强廉政建设。
  刘春成、张广安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春成同志首先感谢省委的多年培养、关心和信任,并表示会在新的领域、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胜任工作,同时要严以律己,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信任的好干部。张广安同志首先感谢省委和学校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他表示面对新的岗位、角色,政治上要强化责任意识,讲规矩、守纪律,业务上勇于进取、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一个群众认可的干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克己奉公,为辽宁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倾尽全力,不辜负组织、领导和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同志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继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帮助、支持新上任的两名同志快速进入角色,更好地开展工作,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在省委正确领导下,保持学校事业稳定快速发展,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