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第146期总第418期)
2016-04-29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4月20日,由我校校友总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举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第五教学楼大厅举行。137家由我校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机构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了2400多个就业岗位,受到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今年是我校第三年举办校友企业招聘会,与前两次相比,本次参会的校友企业分布面广,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匹配度更高,岗位数量有所增加,因此对学生吸引力更大。参加校友招聘会的企业遍布辽宁省市地区,辐射北京、河北、陕西、广东、新疆等地,校友企业带来了涵盖机械设计、工程管理、车辆工程、自动化、英语、金融等30多个专业的就业岗位。
  校领导前往现场指导,并与校友企业代表就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我校校友北京兴凯爱琴海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环宇连续三年参加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每年都给我校毕业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岗位。他表示,近年来在我校招聘的毕业生,在公司岗位上有着良好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公司各个领域发挥着作用,因此他们希望有更多的辽工大毕业生加入,为企业注入新鲜活力,也为母校的就业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远在深圳的我校校友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贵说,在母校学习成长的经历,使我信任母校培养的人才,具有过硬的基本功和踏实钻研的精神,所以即便远在深圳,我们也愿意为母校的毕业生提供岗位,以此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学子就业。锦州万得集团、葫芦岛七星集团钢管工业有限公司等我校知名的地方校友企业,一如既往的参加了本次校友招聘会,已与母校结成了订单式培养模式,很好的实现了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互利共赢的效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