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后勤工作会(第146期总第418期)
2016-04-29  

  本报讯(贾龙杰) 4月12日,学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参加会议,听取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中心主任就本部门工作职责、业务内容及下一步打算的工作汇报。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苏悦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在认真听取各中心汇报后,对后勤职工克服困难、勇于奉献、顺利高效开展工作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工作任务繁重、内容庞杂、队伍庞大,工作难点多、热点多,不仅有对外展现校园风貌、校园形象的专项工程、零星维修需要的设计施工,更有关系到师生切实利益的饮食、用水、用电以及校园安全等服务性工作,后勤人要善于把握规律,有效保障运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要求后勤各部门按照“规范、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保运行;建立完整责任体系和安全应急预案,保安全;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水平,保服务;分层管理,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保高效。他指出,要通过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规范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最终实现全员定岗定责;要加强工作考评,通过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真抓严管,规范服务;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强各类队伍建设,推行奖优罚懒,调动各方面工作热情。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希望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做到“严、细、实、精”,将后勤工作推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