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一五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第146期总第418期)
2016-04-29  

  本报讯(王海虹) 4月10日,我校2015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副校长张广安、研究生学院、相关工程硕士培养学院领导、教师以及90余名2015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张广安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与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对辽宁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回顾了学校取得的辉煌成果,指出这些成绩充分凸显了我校的严谨治学理念和优势特色,还肯定了研究生创新教育多年来的发展成就。他结合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特点,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大家经过努力,重新回到向往已久的校园,要利用这样良好的学习环境,拓展知识面,为今后自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努力完善知识结构。在导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力争推出有价值的学术成果,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三是处理好工作、生活与学习之间的矛盾。尽快转换自我角色,合理分配时间,提高知识创新能力,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他最后预祝每位学员顺利获得工程硕士学位,真正学有所成,成为具备独立担负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工作能力的技术精英和管理骨干。导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白锐教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思考,完成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科研任务,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控制工程专业赵菁菁同学代表2015级全体新生表示一定会发奋苦读,学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就攻读工程硕士研究生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