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会(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王晗) 5月11日下午,2016年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辽宁团省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王恒春、西藏自治区团委志工部副部长秦琳、锦州团市委副书记尹璐、西藏宣讲团成员、我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宣讲会在一段宣传短片中拉开帷幕。首先,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宣讲团4位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在西藏的服务经历,真实、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服务经验和感悟,让在场师生充分感受到了西藏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其次,西藏自治区团委志工部主任科员达瓦曲珍为同学们详细地解读了西藏地区为西部计划志愿者提供的政策支持。最后,西藏自治区团委志工部副部长秦琳对现场观众提出的关于西部计划政策、选拔条件、高原反应等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并进行了现场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西部计划”属我校高质量就业范畴,对毕业生就业择业都产生着深远影响。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热情,科学有效地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创新、创业、创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