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组到我校检查指导(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邸长江) 5月19日,以省委高校工委祝巍处长为组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抽查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听取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有关资料。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汇报,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会议。
  电信学院电子工程党支部书记王亚君、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珏、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永平分别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的制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创新教育载体及特色做法等方面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组长祝巍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我校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辽宁工业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基层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体现了一个“实”字,党员教育管理坚持抓常、抓长,形成常态化。他希望校党委进一步挖掘典型、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发挥独特优势,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刘春成代表学校党委、学校学习教育督导组作表态讲话,指出省委高校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抽查调研组充分肯定我校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这是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鞭策和鼓舞,我们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工科院校独特优势,创新创优学习教育载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