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佳绩(第148期总第420期)
2016-06-15  

本报讯(张宇) 6月1日下午,由锦州市总工会举办的锦州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分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个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全市共有7所院校的46名教师参赛。我校领导、相关单位和各教学单位对此次大赛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并在校内进行了选拔赛。最终,我校选派9名青年教师参赛,全部获奖。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第一、第二、第四名,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第一、第三、第四名,获人文社会科学组第二、第三、第六名。其中,电气学院蓝和慧获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第一名(一等奖),电信学院贾旭获第二名(二等奖),机械学院黄海龙获第四名(三等奖);理学院沈阳获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第一名(一等奖),土建学院翟诚获第三名(二等奖),化工学院刘航获第四名(三等奖);文传学院袁媛获人文社会科学组第二名(二等奖),艺设学院王巍获第三名(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孙静获第六名(三等奖)。我校选手成绩优异,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