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第149期总第421期)
2016-07-06  

本报讯(肖雪)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振安,副校长谭文东,校友总会会长王铁,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分管学生副院长、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会上,校友总会会长王铁代表校友总会讲话。他强调校友总会的成立密切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校友间的凝聚力、归属感。我校党委和行政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列入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我校校友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创造业绩,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我校设立的在每届毕业生中组建相同的年级理事会,保持校友工作的连续性,加强新老校友的联络与互动,如今校友之间的沟通、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效果初显,毕业生离校后参与校友活动的时间大大提前,很多年轻的校友已成为各地校友会活动的骨干。他希望2016届年级理事在走出校门之后,热心校友公益事业,传承辽工大校友文化,成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纽带,为辽工大校友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作出积极的贡献。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校友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宣读辽宁工业大学2016届年级理事名单。本次共聘任2016届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223人。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为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各地区负责人颁发聘书。新聘任的汽车学院年级理事、汽车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杨同学代表2016届全体年级理事发言。他代表2016届全体理事承诺,要履行职责,完成母校及同学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与本班同学和校友总会、学院长期联系,让学校能够更加准确及时掌握校友动态。在校生代表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殷凯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长的真挚祝福和不舍之情。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即将毕业的年级理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通过年级理事向全体2016届毕业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2016届年级理事在学校搭建的这个平台上成为毕业生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成为毕业生与母校间沟通的信使,成为毕业生与各地校友会紧密联系的窗口,将辽工大“励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通过年级理事们的无私付出为校友事业发展助力、为学校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怀揣人生理想、胸怀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的发展,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真诚奉献中更加绚烂多彩。同时,母校也会尽最大努力,成为同学们工作生活的大后方,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

会后,播放了由各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校友总会、校电视台录制剪辑制作的《母校,我们共同的青春故乡》祝福片。毕业生代表也为母校献歌一首《走过辽工大的日子》,情深意切,表达了他们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之情。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