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中获奖(第149期总第421期)
2016-07-06  

本报讯(王海虹) 6月18日,首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来自管理学院、土建学院共5支参赛队伍进入了决赛,获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其中,由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刘晓伟指导研究生张永超、白娜共同完成的作品《锦州市智慧城市建设与评价研究》获本次大赛论文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刘晓伟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研究生张永超同学在研究生城市管理学术论坛上作了专题报告,与参会专家和师生作学术交流。

首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是2016年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建设项目之一,是由“城市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创新交流中心”举办的面向全省各高校在读研究生开展的创新性学科竞赛和学术交流活动。此次竞赛和论坛活动旨在把握时代脉搏,顺应城市发展规律,推动现代城市建设管理理论、方法和成果在我省城市建设管理科研、教学和实践工作中的应用和发展,为广大研究生深入研究城市发展规律、解决辽宁城市管理实际问题、为辽宁振兴献计献策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竞赛决赛分为论文组和设计组,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9项作品入围决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学生实践训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