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诗朗诵大赛(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记者李文君) 7月1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入党宣誓仪式暨诗朗诵大赛。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谭文东、张广安,全校党员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代表、新发展的134名学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在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的带领下,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言。随后,诗朗诵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全校有26个基层党组织参加比赛,朗诵主题以建党95周年的辉煌成就为重点,浓墨重彩地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他们或激情洋溢地歌颂党和祖国,或展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或情感真挚地抒发自己对职业和岗位的热爱。制作精良的视频配以恢宏大气的音乐,将广大党员带入情境,重温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诗歌伴舞的表现形式,给人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更有原创作品表达我校教师对党的热爱和对事业的忠诚。最终,机关获得大赛一等奖;文化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获得大赛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体育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三等奖;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等参赛单位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表达了全校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工作热情。参赛教师党员用诗歌铭记历史,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也用诗歌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和不朽的伟大功绩,激情澎湃地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红色理想、执著追求和纯真情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洗礼,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将怀着满腔豪情,团结一致,与时俱进,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