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换届选聘集体谈话大会(第151期总第423期)
2016-08-30  

本报讯(刘峰) 8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换届选聘集体谈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分别代表党委和纪委作集体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首先宣读本届领导干部职务任免文件。副校长刘振安代表校纪委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一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保持思想纯洁和崇高追求,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政清廉;二要保持头脑清醒,胸怀感恩、敬畏、知足之心,正确对待职位、权力和名利;三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做党规党纪的坚定守护者;四要时刻廉洁自律,做到防微杜渐,慎始、慎微、慎友,警钟长鸣。

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作集体谈话。在谈话中他首先向这次选拔任用到学校中层领导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因年龄原因和岗位要求不再担任领导职务的同志,多年来为学校发展而付出的努力和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新使命,要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作为一名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服务大局;明确责任,倡导“有为才有位、有位必有为”的用人导向;勤思善谋,按照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的要求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二是提高新能力,处理好对上与对下、分工与协调、权力与责任、个人与学校的四个关系。三是迅速到位,搞好工作衔接,全体中层干部要保证在开学前就位,确保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