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李雪) 9月24日至25日,由我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四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本届社团文化节分为社团文艺展演和校一级社团纳新两个部分。社团文化节展演以“情系辽工,同新筑梦”为主题在第九教学楼前音乐喷泉广场进行。我校各一级社团结合自己的专长进行表演,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舞蹈、歌曲、相声、话剧、舞台走秀等,为师生呈现了一场浩大的视听盛宴。伴随着摇滚社团的一首活力歌曲《点解点解》整场晚会拉开帷幕,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衣缘体社团的个性走秀、武术类社团的酷炫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DK舞团、工舞轩、舞朵金花等舞蹈社团带来的精彩舞蹈得到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轮滑社团的表演《轮舞飞翔》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社团招新历时两天,24日和25日分别在北区和南区进行,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招新现场十分火爆。摇滚社团、舞蹈社团、霸天棍道等社团在现场进行表演,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观看。本次招新不仅为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举办,不但为我校各一级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也给我校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对校园文化的塑造和精神文明的建设都具有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