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9月29日,辽宁工业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取得了圆满成功。

赛场上,运动员们同场竞技,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在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赢来在场同学们阵阵加油呐喊声;观众席上,啦啦队激情高昂,摇旗呐喊,整个运动场锣鼓喧天,气氛热烈;工作人员紧密配合,使大会井然有序,保证比赛结果公正、准确。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本次大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师生致以诚挚的谢意,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一年来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它充分反映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反映了我校各项事业健康、和谐发展的喜人成就。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运动成绩的巨大突破和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让我们看到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希望和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美好未来。比赛虽然已经结束,奋斗却永不止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把运动场上的拼搏精神、协作意识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在未来的征途上,在“十三五”期间,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大会总裁判长、体育部主任张劲松宣布比赛成绩,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电气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经济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学院钱瑛涛同学在男子组跳远决赛中打破校运动会纪录。大会副秘书长、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宣读了精神文明单位名单: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理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新能源学院(软件学院);精神文明标兵单位: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获得大会表演奖。校领导为获奖团体和打破纪录的运动员颁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