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波兰波兹南工业大学合作签字仪式
2016-10-31  

本报讯(李雨陶) 10月14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与波兰波兹南工业大学合作的签字仪式。校长佟绍成教授与波兹南工业大学Jacek Blazewicz院士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学科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学院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主持。

校长佟绍成首先对Jacek Blazewicz院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Jacek Blazewicz院士的到访能够开启我校与波兹南工业大学合作的大门,两校可以在计算机、电子、车辆工程等领域进行探讨,促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Jacek Blazewicz院士介绍了波兹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优势,提到波兹南工业大学与辽宁工业大学有着相似的重点学科,其电子、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波兰排名前三。Jacek Blazewicz院士表达了对两校合作的期待,希望两校可以在教师交流、联合培养学生、科研等方面展开合作。

合作签字仪式结束之后,校长佟绍成教授聘任Jacek Blazewicz院士为我校客座教授,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