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获奖
2016-10-31  

本报讯(何奎) 10月15日至16日,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大连市创业联合会及相关企业协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的211支团队,共计1000多位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获特等奖2项,分别是褚治广老师指导的逸凡·极奔团队《基于互联网的农村商业模式的变革》和蓝海燕老师指导的CV团队《“鲜谷香”绿色有机大米——网站推广方案设计》;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8项,有4项作品入围国家总决赛。本次比赛我校共获得16项奖项,居各高校首位,获得历史性突破。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注重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网络商务应用实践能力,为大学生创新实践和校企合作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成果,推进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对于提升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促进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