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16-11-11  

本报讯(杜洪波) 11月3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校长佟绍成,副校长谭文东,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钦华主持。

首先,副校长谭文东代表学校做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报告,总结上一学年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要着力做好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积极推动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制度和机制创新,推动“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有责必究”落实;二是提升安全隐患前端控制管理能力,强化安全检查,着力隐患整改;三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坚决防止校园重特大安全事故和恶性暴力极端事件发生;四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安全意识,增强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现场,校长佟绍成同7个二级学院负责人代表签订《2016/2017学年度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状》并讲话,他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首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管理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其次要优化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狠抓制度落实和制度问责,抓好工作任务的分解和责任落实,要明确本部门本单位安全稳定的管控任务、管控重点和管控责任;第三要不断完善预防预警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进而保证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