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市长王德佳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2016-11-11  

本报讯(张广宇) 11月2日,锦州市市长王德佳,副市长安锦香、市政府秘书长孙志海等一行市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谭文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市领导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校长佟绍成作工作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历史沿革以及学校在办学层次、规模、师资队伍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发展,重点阐述了学科建设和平台建设方面的成绩,详细解读了学校在科学研究与科技产业等工作中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特别是我校在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我校坚持走创新教育之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发展模式,得到了市领导的一致认可。

市长王德佳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通过参观调研,对我校发展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深感学校的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做的扎实有力、成果显著,在全省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辽宁工业大学对锦州地方经济的发展科学贡献率高,特别是在汽车、能源、材料、化工等方面,注重产学研的结合与应用,锦州市政府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提供与企业合作的机会,为大学生创新活动提供平台。希望辽宁工业大学继续加强建设,发挥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优势,带动锦州地方经济建设,开放办学,扩大社会影响,为锦州地方的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会前,市长王德佳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激光加工中心、电气学院创新团队、艺建学院展厅、汽车学院实验室。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