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记者团荣获“辽宁省先锋校媒”等多项荣誉
2016-12-12  

本报讯(学生记者金宁) 12月3日,由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主办的2016年校媒引领之路·辽宁校媒五周年发展高峰论坛在沈阳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站长、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迟洪江等知名媒体人士以及省内各大高校校园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沈阳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贾玉明表达了对校园媒体的重视,并对校园媒体寄以厚望,希望大家成为有格调、有温度、有情怀的校园媒体人。中国青年报社辽宁记者站站长、中国(辽宁)高校传媒联盟秘书长迟洪江强调,校园媒体人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能,重视创新内容,通过引领方式,贴近创新创业活动。

在此次大会上,大学生记者团用凝练精彩的视频文字、严谨从容的现场答辩以及缜密清晰的思维逻辑为评委以及现场嘉宾打开了一扇了解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窗口。在校媒展示环节中,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制作的宣传视频再一次向在场的评委、现场嘉宾展示了大学生记者团严谨的组织构成、团队优秀文化以及传统特色活动等,展现了大学生记者团朝气蓬勃、勇于创新的校园新闻媒体精神,获得了评委、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在场校园媒体代表的热烈掌声。最后,凭借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坚实的发展基础以及采访部副部长赵美杰作为主讲人出色的现场发挥,最终荣获中国(辽宁)高校传媒“团队建设奖”、“先锋校媒奖”,记者团推出的《辽工,我还是很喜欢你》荣获“年度新闻奖”,充分彰显了大学生记者团作为校园媒体组织优秀的专业技能和实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