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年度党建工作会
2017-04-12  

本报讯(记者王宪隆) 3月20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刘振安,党政机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工会主席张宇分别就我校党的组织建设、宣传统战和工会所承担的本年度党建工作,从指导思想、实施背景、工作要点、主题活动等方面进行总体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16年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校党委团结和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对于2017年我校党建工作,他强调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至为关键的一年,也是我校面临深化教育改革、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肩负着繁重任务的一年。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他提出总体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向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聚焦,把握党建工作的总体方向;要向新时期高校承担的特殊历史使命聚焦,加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要向我校面临的教育改革、转型发展的任务聚焦,在这些重大任务的具体环节检验和体现党建工作的成效。第二,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科学化水平。第三,强化责任,严格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他指出,2017年我校事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党建工作同样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各单位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