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一七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7-04-27  

本报讯(肖雪) 4月19日,由我校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联合举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第五教学楼大厅举行。132家由我校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机构参加此次招聘会,165家企业参加网上招聘会,提供近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汽车服务、管理、设计、英语、会计等多个领域,为我校2017届毕业生提供一个优质的求职平台,带来求职便利,受到了2017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与响应。

我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是第四年,在前三次招聘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此次招聘会的筹备与开展更为顺畅与优质,与之前的招聘会相比,本次的参会企业分布面广,提供的岗位与我校专业设置的匹配度更高,岗位数量增加,对毕业生的吸引力也更大。依托校友资源,参会的企业遍布辽宁省市地区,辐射北京、上海、天津等多个城市,拓宽了我校学子的就业渠道。

招聘会现场,我校校领导前往指导,并与校友企业代表就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进行亲切交谈。众多企业代表人表示,我校近年来入职的毕业生在企业的岗位上有着良好的素质、过硬的专业素养,在公司的各个领域发挥作用,因此他们希望有更多的辽工大毕业生加入,为企业注入活力,他们愿意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以此回馈母校,助力母校学子就业。

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是我校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而开拓的一种就业渠道。学校也在不断总结经验,采取措施,力争使招聘会取得更好的效果,例如以提供的岗位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为原则,筛选校友企业和招聘岗位。招聘会的举办将增进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提供契机,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