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期同心讲堂开讲
2017-04-27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4月6日,我校第一期同心讲堂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厅开讲。锦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明应邀做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以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参加讲座。

张明在讲座中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分析解读,向大家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亮点与特点,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她大量引用实际案例、历史人物与典故,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很有启发和帮助。本次讲座内容生动丰富,在场师生认真聆听后感受深刻、受益匪浅。

同心讲堂是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创办的,是我校引导统战成员服务大局的重要平台和品牌项目,是提高广大统战人士思想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统战人士走进同心讲堂,并保持常态化,为统战人士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用理论性与实用性并存的智力汇集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创新丰富统战工作载体。通过开设同心讲堂,将更好的发挥我校统战人士优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心、同向、同行,凝聚统战人士共识,为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提供力量支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