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7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4月11日,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副厅长闫灵均、办公室主任杜秉海、发展计划与基础平台处处长金莉、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处长张在群、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处处长沈宁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锦州市市委副书记翟文豹、副市长安锦香,市科技局领导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刘振安、张广安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校长李卫民就我校科技创新工作作汇报。

省科技厅厅长于言良讲话。他对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大学科技园等方面的发展给予肯定。他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让学生更多接触实践、接触社会、接触企业、接触科研项目,鼓励专业课教师多参与实用型科研项目,学校应聘请部分有实践经验的企业人员参与教学过程中,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科研工作紧密联系锦州市科技和产业部门及区域经济发展,与教育厅、科技厅密切沟通,得到相关政策支持;积极对接国家重点高校和高水平研究机构,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最后,他希望学校积极贯彻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在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方面、产学研战略联盟建设上取得新的突破。

会后,与会领导对我校万得车队、智能机器人团队、“砺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进行了参观指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