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冮瑞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7-04-27  

本报讯(代鹏) 4月23日下午,辽宁省副省长冮瑞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锦州市市长王德佳、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华林、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秀坤、辽宁省大学生就业局局长刘铸、锦州市副市长安锦香等参加调研。

冮瑞同志在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佟绍成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引领下参观了校园,调研了我校汽车学院重点实验室、万得车队、艺术设计展厅、“砺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和工程训练中心。认真听取了汽车学院、艺建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的介绍和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在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就业工作、校企联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冮瑞同志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及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冮瑞同志与学校领导合影留念。冮瑞同志说,辽宁工业大学作为省属工科院校,在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大学生创新及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学校在“十三五”期间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