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调研
2017-06-18  

本报讯(王冬) 5月27日上午,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锦州市科技局局长缪徵阁等一行6人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我校副校长李卫民、科技处处长张启俭、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锋、书记王立彬等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副校长李卫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的陪同下,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入驻园区的企业辽宁维鲜科技有限公司、锦州顺琦电子电器有限公司、锦州润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锦州益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锦州博观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大学生创业基地。

在调研中,副厅长王学来对大学科技园的物理空间布局、园区现场的管理、入驻公司的情况等进行了全方位询问和了解,并与部分入驻公司负责人进行交谈,征求企业对科技园管理、服务的意见与建议。他对园区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厅长王学来强调,大学科技园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和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园要与时俱进调整功能布局,不断实现升级;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借助政府与社会力量,寻求多方合作,做好做强大学科技园。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