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
2017-07-01  

本报讯(肖雪)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7届年级理事聘任大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李卫民、刘振安,校友总会会长王铁,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会前,播放了《校友活动剪辑》,展示我校校友总会开展的活动,表现我校校友团结友爱、心系母校的情结,为大会拉开序幕。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李仁伟宣读辽宁工业大学2017届年级理事聘任名单。本次聘任2017届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223人。校友总会副会长、副校长李卫民,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工会主席张宇,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人事处处长王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学生处处长佟会文为年级理事长、年级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2017届年级理事秘书长常宇(建筑131班)代表2017届全体年级理事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校友服务团工作的经验和收获,并代表全体年级理事承诺:履行职责,完成母校及同学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保持与同学、与母校的联系,让母校能更加准确及时了解校友动态。校学生会副主席于佳雪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振安讲话。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所有2017届年级理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年级理事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学校希望以此方式搭建一个平台,构筑一个窗口,让年级理事成为毕业生交流思想、互通信息的纽带,成为毕业生与母校间沟通的信使,将辽工大人的优秀品德传承下去,将辽工大“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他希望2017届的毕业生们能一如既往关注母校的发展,母校也会与其同心协力,共同描绘学校的美好蓝图。最后,他祝愿2017届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一路顺风、大展宏图、青春无悔。

最后,播放各学院为2017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由校友总会、校电视台录制剪辑的祝福片《辽工大,我们共同的青春故乡——致2017届毕业生》。毕业生代表上台表演由文化传媒学院副院长孟令红老师改编的《骊歌》,献礼母校,表达对母校的依恋之情。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