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级“挑战杯”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7-07-01  

本报讯(王晗)日前,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结果公布,我校共上报作品52件,荣获特等奖作品3件、一等奖作品8件、二等奖作品13件、三等奖作品27件,获奖作品共计51件,入围国赛作品3件。

此次“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今年3月份组织实施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等部门统筹安排,通过省级竞赛官网、微博、微信等多种传统媒介和新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并且得到了各学院的全力配合,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到竞赛中来。经过精心组织,全校共收到来自18个单位的582件作品。经校内专家评审,选送52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并通过省级初评、复评后,有11件作品进入决赛参加终审答辩。6月9日至11日,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沈阳工业大学举行。经过为期3天的终审答辩,在全省276件参加决赛作品中,我校进入终审答辩的作品有3件荣获省级特等奖、8件荣获省级一等奖;并且有3件优秀作品(分别是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王宏祥老师指导的《公交车用钱币自动整理箱》、符宝鼎老师指导的《自适应自动书本包装机》、管理学院胡国杰老师指导的《关于对失地农民“获得感”状况的实证调查研究》)被推报参加下半年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已经连续四年在此项竞赛中团体总分位居全省前列,今年更是不负众望,再创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成果,对于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创业就业能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