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一七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2017-07-01  

本报讯(么元昱) 6月15日下午,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刘振安、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振安主持。

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对2017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他就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和详细分工,并对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细致地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

最后,副校长刘振安作总结。他强调,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安全、文明、和谐、有序”。具体有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以大局为重,各负其责,稳中求进;二是要严格教育管理,上好“毕业前最后一课”;三是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解决各种问题。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大爱育人”工作理念,多站在学生角度考虑工作,认真、细致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全面保障;四是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圆满完成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为学生提供更加高效、务实、便捷的服务。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